羽姒

失爱

——安迷修×你

——病娇

——ooc有

——如雷左转

——监禁pa



“再也不要和你做朋友了!”


你楞楞的看着昔日最好的朋友带着哭腔转身离去,不明白为什么她会这么生气。

 

其实你心里多多少少也有点明白,自己对感情理解能力太差了,说出来的话总是能不经意间刺伤别人,最后决裂。无论是谁,亲人友人还是爱人。哪怕是在经过无数次的思考。


你慢慢的明白,不和别人进行交流,沟通,是不伤害自己和他人的最好办法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心中渐渐变得黑暗,孤独成了习惯,被身边的人疏远,针对……


“喂!xx,你倒是很拽啊,成绩好了不起?整天摆着一副臭脸给谁看啊!”几个小痞子把你堵在小巷子里,踹向你的肚子。


又被堵了。


你拍了拍灰,从地上爬起,“不好意思,请借过”


“啊?看来不给你吃点苦头是不行了!”说着,领头的混混就挥起拳头向你打去。你没有避,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。正当混混打算继续打第二拳的时候,响起了少年的声音。


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
“糟糕!是他,被他抓到可没好果子吃,可恶,算你走运!”几个痞子赶忙逃走。


“这位小姐,你没事吧”俊朗的少年对着自己深出了手,嘴边流露出温柔的话语。


你抬头望着他,愣了一下,他像光,好耀眼……让人想要触碰……


你没有回应,瘦小的身体颤抖地从地上爬起来。长时间的孤独,让自己连一句带有感情的道谢都无法出口。


“小姐?你真的没事吗,你的嘴角出血了啊……”


“小姐?”


你摸了摸红肿的嘴角,漠视身旁的少年充满担忧的话语,走出了巷子。


到家,你忍不住开始回想那位少年,你知道他。他叫安迷修,是学校的风纪委员,也是自己班里的班长。一向温柔,能对所有人微笑,好似太阳一般耀眼。自己其实很早以前就在注意他,那么温柔的他,明明很向往,但又害怕失去,所以开始逃避。


在这段孤独的日子里,你拒绝所有人的示好,害怕伤害自己,害怕伤害别人,害怕自己笨拙的嘴中再透露出刻薄的话。


你想改变了,如果是他的话……是他的话,或许可以包容自己的笨拙和粗心……


……


不知是老天在帮你,还是太过巧合,连着好几天,你多次偶遇安迷修。每次遇见,安迷修都会询问伤势,他还是那样温柔。


就算是这样,你也只能回答了。


“我……伤已经好了”


“那真是太好了,我还一直担心小姐呢”


“其实……我打得过他们……”


“那小姐为什么不避开?”


你低下了头。谁知道呢,也许,只是打从心底瞧不起懦弱的自己罢了……


你愣了一会,安迷修也没有说话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紧张地摆了摆手说


“我,我没有说你多管闲事的意思……只……只是……”


安迷修看着这样紧张的你,一反之前的态度,可爱的像只做错事的小猫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我知道哦”


“啊?”你抬起了头,对上安迷修灿烂的笑容,那一刻,一丝光照进了你的心里。


你白皙的脸庞染上微红,撇过了头,不去看他,低声说

“还有……谢谢你,那天……帮我……”


“不用道谢哦,帮助你这样可爱的小姐,在下义不容辞”


……


从那天以后,你经常和安迷修待在一起。


你低估了自己招人厌的体质。


“啧啧,没想到我们的班长也跟那个讨厌的女人混在一起了啊”


…………


这是超出你预料之外的,你以为他很耀眼,不会被别人讨厌的……不……重点不是这个……

为什么……


冷漠——


“不就是长得帅了点,还是个中二少年,天天骑士道,真是笑死我了”


厌恶——


“你还别说,仔细看那女的长得还不错”


你紧紧抱着书,手指紧握,指甲快要嵌入肉里。


恶心——


“你不会看上她了吧”


“我哪敢跟骑士大人抢女人啊”


你听着身后的人嘴里不堪入耳,侮辱的言语


他明明只是想帮助别人啊……他那么温柔……一旦跟我沾染上,就会染黑吗……我……有那么讨人厌吗……明明,都是你们……


——(回忆)


“我……我想跟你和好……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,请你原谅我吧……”


你紧张的,站在她的面前,诚恳的道歉,渴望被原谅。


“哈?什么嘛,原谅?真是幼稚,我可不承认曾经是你的朋友!”


什么……


“像你这种人,倒贴也没有人愿意当朋友吧”


“就是,平时就独来独往的,成绩那么好,被老师那么关照,搞不好啊,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!”


……传来她们戏谑的笑声


——


都是你们啊……


血,从指缝中淌了出来


“你们,说够了吧”


——


你与安迷修的温度渐渐上升,正在进行时的,你影响到了安迷修,使他的社交圈,逐渐变为只有你一人。


安迷修隐隐约约也察觉到了不对。


校园里,你和安迷修的流言蜚语也向浓雾一样弥漫开,越抹越黑。


最可怕的是,你竟然也想让他,与你一起堕入黑暗,深渊。


“安迷修,放学后,和我去花店逛逛吧?可以吗?”你看着眼前少年俊郎的脸庞,他的笑颜像暖阳照在你的心上,仿佛可以洗去自己罪孽。微笑着询问。


“当然可以了,我可爱的小姐。”


……


“安迷修,你看,这朵玫瑰,喜欢吗?”你捧着一束精心包扎的玫瑰,递到安迷修面前,“这是我特意为你挑的,只给我的骑士大人——”


安迷修此时只能呆愣着接过,玫瑰上未干的血液滴落到少年的衣服上,将无暇的衣服染上一抹樱红,手腕上的锁链被带动起来,在安静的密室中响起的声音显得异常诡异。


“这个啊……是那些说你坏话的人的血哦……别担心,我只是给他们一个小小的教训,可不能再让他们说你的不好了……”你盯着从娇嫩欲滴的玫瑰花瓣上一点一点滴落的鲜红,喃喃自语道。


随后又凑到安迷修的脸庞边,用手抚摸他那俊朗的容颜,陶醉一般的眯上了眼睛,“我怎么样都无所谓了……但是,我的安迷修……我的骑士大人……一定是要完美的……”


“你说对么?”你站起身,低着头看着处于无数玫瑰中心的少年。


安迷修身上的服饰穿着十分整齐斯文,和你满身是血的样子大相径庭,他手上和脚踝都铐上了金色的锁链。少年目光无神的盯着你,微微动了一下薄唇却无法说话,你见到这一幕笑的愈发高兴,脸上的红霞也逐渐散开来,这幅场景华丽而又凄美。


你脱下来带血的外衣,仿佛是怕弄脏他似的,慢慢俯上身去,靠在少年的怀里,手指在安迷修的心脏处出游弋画圈,又牵起骑士大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,像宣誓一般的说:


“当然……我会一直守护你的……守护你那颗足够爱我的,完美的心……”







End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