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姒

【散×你×空】发现我是[]后全都缠上我?①


你≠旅行者

洁癖误入!

设定是只有有过x经历的人才能中的发情魔法~只能跟没有受到影响的人do才能解除~

温馨提示不是纯爱!乱炖肉!

注意,这个系列全是夹心!

含散/空/温/魈/枫/鹿/贝/提×你

全文不让播,同名afd~

不敢打单人tag,食用愉快~




被发现是[]了        散/空×你



你现在感觉这个场景很混乱。


在和旅行者一起探索须弥的过程中,你和结伴同行的散兵,空三人。误入深渊法师的陷阱秘境,中了一些奇怪的魔法……


你看着他们突然面色潮红,身形不稳,赶忙过去扶住,散兵还好,他还能被你勉强扶住,空直接坐在地上开始红着脸喘气。


你急得在他们身边团团转,“空?你怎么了?脸好红?散兵?你怎么也??”你伸出手背去测散兵额头的温度,却被他一把抓住手腕,他面色潮红,断断续续的开口:“啧……我们都中了招……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……”


“反应?什么反应……我应该有什么反应吗?”你一脸懵圈,你看着他们两个盯着你的样子,感觉自己的脸要开始发烫。


“等一下……你身上出现了字……”你看着散兵裸露的肌肤上慢慢浮现的粉色字体,一字一句的把它念了出来,“爱情魔法……会使人产生性欲……跟没有中过魔法的人产生关系……才能,解除……”你读的声音越来越小声……绯红也慢慢爬上你的脸,你害羞的捂住自己的脸“那怎么办……”


空自然也发现了自己腰腹上浮现的字,他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些不对,喘着气说,“为什么……你没有受到影响?”


“哈……你不会还是个处吧?”这时散兵接上了话,恶劣的笑了一声。


“我……我确实还没有做过那种事……”你难为情的捂住自己的脸,支支吾吾的说,“如果这魔法会让人……但是我没有经历过那种事……没有满足前提条件……所以不会中魔法……”


他们两个确实没料到,你的长相算是美艳的,身材也相当不错,虽然平时比较呆,但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十分禁欲,微笑的时候也带着蛊惑人心的能力,绝对是那种可以让人欲望高涨的那款。


你慌忙起身,“我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别的法子……”却被散兵一把拽住手腕,摔在他怀里。


“哈……该说你真傻还是装傻,这种情况下只有一个办法了吧……”散兵扒开你的领子,又把捏住你的双手禁锢在身后,把头埋进你颈窝肆无忌惮的咬着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是第一次……却这么快……了?真是敏感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空已经按住了你的腿,舔着嘴巴说:“还想要……”


这个魔法的效果好像格外的强。


你早就没有反抗的力气,虚弱的摇头。散兵却再次抱起你的身体,舔吻上你的唇,“这可由不得你~”








散兵抱着你,跟着空回到了尘歌壶。派蒙疑惑的飞过来,看着上衣只穿着黑色内衬的散兵,和他打横抱着的披着散兵外衣和空的围巾的你陷入了沉思。


空尴尬的没有说话,散兵则笑着说:“没事,她只是太累了”


毕竟,夹心做的太过火导致你晕过去这种事怎么能说的出口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5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